close

大家好,我是阿獵,雖然眼睛看起來像在睡覺,但我真的醒著。

我的性格像柴犬但是很羨慕貓,自稱是"披著貓皮的狗"。

我有隻狗貓奴主人兼閃光叫源喵,他很受真正的貓狗歡迎。

源喵是理工科的,講究邏輯;我是文組的,非常感性而且思考跳躍,大概是因為這樣,我們之間的對話常常很神奇,據朋友說,就像講相聲一樣,之後會畫到他和我的故事。

我有事沒事會畫個像下面那種小插畫來記錄生活or發洩,

這個部落格記錄我神奇的跳躍性思考模式,還有源喵和我的生活點滴,今天正式開張!

 

self-introduction.jpg 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獵 理工 文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